Upcoming Events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HKBIO)作爲「粵港澳大灣區健康產業創新發展系列圓桌論壇」的支持單位,誠邀您參加2024年3月15日于澳門舉行的圓桌論壇。通過此次論壇,我們不僅可以深入了解藥械通政策的重難點,也能深入交流了生物業界的困難和面對的挑戰,以及如何借助BIOHK2024攜手推進生物技術的推廣和發展。

澳門作為大灣區健康產業的另一個重要產業基地,在推動“健康灣區”的進一步融合,促進政策、需求、技術轉化等方面的對接和交流,發揮著重要作用。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亦希望藉助此次活動,與各生物界朋友一起深入融入大灣區的健康產業發展格局之中,

感謝您對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和的大力支持!

我們希望與您相約BIOHK2024!現在官網註冊可享有早鳥價和獲贈精美禮物!

BIOHK2024官網:https://2024.bio-hk.com/

本次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 

時間: 14:00 — 17:00 

會議形式:澳門君悅酒店及綫上 

如您有意向參加,請掃描下圖的二維碼報名(備註:目前只接受綫上報名)
event macow contact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