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 劉安庭先生

劉安庭先生目前是翼方健数的健康医疗事业部总裁。他曾擔任IMS Health的亞太及中國區總裁,這是一家專注於在美國上市的大數據醫療保健的TPG私募股權投資組合公司。劉先生負責管理該地區的損益和整個業務,包括中國,澳大利亞,印度,韓國,新西蘭,香港,台灣,越南,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 ,孟加拉國,斯里蘭卡和巴基斯坦等17個國家。
 
此前,他曾在IMS Health擔任亞太,中國和日本戰略與業務開發副總裁,負責領導亞太地區的所有併購,投資,收購,合資企業,盡職調查,交易和合作夥伴關係。
 
劉先生的重點領域是商業化和併購。他在醫療保健大數據,醫療保健技術,生物技術,製藥,監管審批,產品發布,交易條款以及合併和收購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成功地管理和推出了關鍵治療特許經營產品,如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抗驚厥藥,關節炎,抗組胺藥,骨質疏鬆症和糖尿病。
 
劉先生擁有廣泛的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經驗,在多家跨國公司工作。此前,他還曾擔任過TPG投資組合公司Moksha8的戰略和運營副總裁。劉先生還曾在默克和UCB工作多年,擔任多個執行管理和領導職位。劉先生曾在多個董事會任職,包括: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美國商會,歐洲商會和國際研究製藥協會。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