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個人會員申請/ 續會表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將不斷支持生物科技在學術及業界的發展,提供強大的推動力。我們在加快企業與研究發展的同時,也會加大對會員與相關公司的支持,為更多人提供機會及與全世界交流生物科技的好處與價值。

如果您與我們有相同的意願,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共同推動香港生科發展,令香港成為亞洲生物科技的中心!

如有任何疑問,請通過電話(852)2799 7688、傳真(852)21119762或郵件info@hkbio.org.hk聯繫我們的秘書處。

立即填寫以下表格加入我們吧!

 

(請提交名片或近照以作身份識別)

注意事項: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閣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會用作處理閣下申請成為本會會員之用,如未能提供有關資料,可能會導致延遲或未能處理閣下之申請。

本人現聲明,就本人所理解,此申請表中填寫的全部資料是正確無誤的;並同意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參考及審閱本人在此申請表中提供的一切資料。本人明白若有錯誤或誤導性的資料,可構成欺騙或不誠實行為,並有機會影響本人之會員申請。本人明白提交表格即表示本人接受香港生物科技協會之會章及私隱政策聲明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