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原力论坛•首届杭州湾生物医药创新大会暨第五届生物医药创新社Impact年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29日
地点:杭州
 
生物医药产业具有十分光明的前景,被誉为“世界永恒的朝阳产业”。已被许多国家作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发展。未来20年,生物医药产业将会成为下一个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引擎,成为国际竞争的制高点。
 
生物医药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在哪里?如何应对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2019年10月28, 2019新原力论坛•首届杭州湾生物医药创新大会暨第五届生物医药创新社Impact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会展中心)举行。国际元素在此齐聚,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力量在此汇集,来自全球学术界、医学界、产业界及投资界的行业专家、诺奖得主、产业领袖、中美院士、创投大咖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大会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协作,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萧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创新社执行。这是一场激发生物医药创新理念、推动学术交流与产业发展的盛会。 开设3场全球医药大咖主题演讲、5场热门主题论坛、3场特色闭门论坛,深度聚焦生物医药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及中美双报法规、成果转化、创业投资等热门话题。
 
据了解,作为本次论坛的举办地,萧山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方面具备良好的优势条件。在开幕式中,萧山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章登峰指出,萧山充分发挥了空港国际合作窗口效应和生物医药产业化的临空偏好性需求,生物医药聚集发展已初见成效,未来将加大生物经济产业发展力度,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大力推动萧山生物医药产业化。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骆军代表萧山区发布《萧山区生物经济产业发展规划》,从支持研发创新、聚集产业人才、汇集资本平台、完善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支持产业发展。
 
图:圆桌会议 - 跟紧中国生物制药的前进步伐
 
健新原力全球合作资深副总裁 Kenneth Carter(左)、香港生物科技协会主席 于常海(中)、ThermoFisher亚洲战略制药服务集团 Lukas Utiger(右)

 

Free Joomla! template by Age Themes